FANDOM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天 尊 宣 法 编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二〇一二年编辑

      天皇阿弥陀佛和一些佛菩萨、大颠禅师参加宣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无大悲观世音佛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爱云  执笔

诸佛菩萨对一九九九年开始的灾进行宣法。这个灾是通天教主想让玄X当天皇再传给自己的女儿当天皇引起。

通天教主对弥勒、大灵和350多位部下(大日宫的)施了法术,加的意念为:灭小十二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佛菩萨

弥勒预封的正宫娘娘交待:

2009年正月十五之前我们害了900多万众生。

2009年正月十五至20099月我们用一掌三千疼害了85万众生。

20099月之后被我们击散为生命光子的人数为114万。

共计害了1099万众生。

1.大颠禅师:心要静,气能平,停留在像以前一样做好事,就会开出鲜艳美好的花朵,终是过往客。停留在像以前一样做好事,再装饰点缀,在830万年左右下界救度众生,华时不再发皇时。小心动念,闲适用。将心放下,恩怨不在来,平心静气,面对虚空缘。

2.观世音佛(替故去的小十二宫吟曲):我们东方年轻的神死了好多好多,万事皆成冰,只因为我们是汉家军东宫的部下,敢问青天!我们气宇轩昂地步入神仙故去的地方。我们在这神仙故去的地方不管待多长时间。我们东方并没有想和西方打。你们这样做怎么遵守天地共同的章法?你们这些小人背离大道,大步走,误在人我梦里头。

你们偷偷地暗害,你们这些妾想当皇后是在做白日梦。你们现在不想回天是等待进大日宫,让大日宫的火球把你们化掉。你们这些妻妾和主子在大日宫相会去圆你们的天皇梦,小声问:子见川上水向西。

梦里头,少说话。梦自虚空展飞翔。

3.观世音佛:来回唱,唱末明。只因不进梦里边。若要梦金边,虚空自在前。小儿科的学问没有用,不如蒙。

4.观世音佛:佛真实地变化显露出来。化身而现,本应不动。怀疑而不过问,相信自己是无私的。

观音。勿于私己而入流,但以精细巧妙而通达。

我字搁在外,情入红色光耀的音流,流中寻故地,才见心境洁净,不受外扰之音。

天入四时春,我字斩不断。肯定是非花雪,我字凉一边,即时分离。

5.大颠禅师:天下众生成河。

6.日光菩萨:弥勒最早在天上很有门路,朋友很多,但想当天皇竟然让这么多众生血流成河。

7.大颠禅师:想夺天皇。有这么多女人也不能让她们去害。谨记静默地去救度众生,你才能名扬天下。

8.大颠禅师:弥勒的部下杀了无数众生,终归是要进大日宫永远沉寂,当天皇的梦就没了。人生不能久住,都处于生灭变异之中,不要考虑谁对谁错,所有事中孝为先。

9.普贤菩萨:大家都眼红这个天皇位,不能随便地去杀害众生。佛都能预料宇宙中将发生的一切。必须放下凡尘事,追随天曲了解事情的真相。

10. 大颠禅师:这些众生得救,杀手被抓,事情的真相出来了,大家都在关心解决这件事。把它当成自己的事。

11. 大颠禅师:你走在大道上一片繁荣兴盛的景象,一花开后百花杀。屁话也不懂,横个什么?

12.大颠禅师:理解达到某种境界,识别事理、判断疑难才能得风光。花开不与四时同。大和尚坐于厅堂之中处理公务。百鸟鸣叫,打破平静。都是天魂、音魂去别人处作客的凡人,以臣礼服从天庭之命,天尊安。你们大家都应从别人的位上撤走。百花都是在学人家上位的花。迁移漂流到海不需要回来。

13.大颠禅师:事情清晰明朗,死了好多众生,弥勒和杀手被送往大日宫。他将永远在天河中消逝。他有当天皇的心,就应该去救度众生。要借鉴过去当皇帝的事,如同月亮一样明朗,手下留情。心要牵挂众生,就不会留下灾难日子。

14.大颠禅师:好多学人在昏睡。收住心来观看弥勒事件的真相,谨言慎行,尊重自己的人格。而非我重。清明时节弥勒和杀手都死了,飞黄腾达已是过去的事了。众学人快点收心。

15.大颠禅师:天是不以人力干预而自然发展。

16.大颠禅师:把众生剁成为数甚多的块,让这么多块都疼痛,把众生的能量吸尽。

17. 日光菩萨:弥勒事件出现以后,我们已经反复回旋地讲解并教育大家。

18. 大颠禅师:要吸取教训,警惕未来,守护关闭自己害人之心。

19. 大势至菩萨:看见这些美好的人被击散成生命光子在空气中流动飘荡。

20. 大颠禅师:看这新陵堂全过程的大貌,弥勒事件全过程已明朗在目。被害众生的陵堂出现,弥勒和杀手杀害众生的事件被揭露,弥勒事件的全过程已清楚。秀才下山捞一场空。众学人的真天道被模糊不清的眼迷惑,精神专注地察看被害众生蒙受痛苦的境遇,揭露弥勒事件真相。

21. 大颠禅师:随顺天尊指引的路是优美繁盛的景色和妩媚俊俏的花。赶紧去专注“弥勒事件”除去心中的麻木和傻。专注“弥勒事件”,认真续情,成就美妙的花。

22. 普贤菩萨:众学人要心在虚空,关心“弥勒事件”,对被害的这些缘要象爱自己的亲人一样,续上天情。不停止地笑自己啊,你不续天情桃花落,谁知众学人到现在还不关心“弥勒事件”。

23.香手菩萨:岂有为隐藏的想当天皇的事与众生结下深深的恶缘,学人不认真观看“弥勒事件”全貌,不认真观看被害众生愁苦的死去。讲解事件真相反被怨恨、讥讽,把亲人当仇人,还是这寒冷的心死掉吧。透彻地看被击散为生命光子的众生的被害过程,他们没有声音默默无闻地故去,永远离开了我们。我们永远陪同、伴随在他们安居的地方。

24.大颠禅师:有人身时不会迎宾客,死后才知道没有续情上天尊。

被害众生被击散为生命光子结局是痛苦的,被救上来的众生方能回天。

25.阿閦菩萨:数量极多的青春年华的众生被害,布满地狱、布满空间。看“弥勒事件”中被救众生祭祀故去的朋友,搞清“弥勒事件”全过程。

26.佛:先舍弃你的人我,再点火吧。

27.大颠禅师:被剁成无数甚多的小块的众生仍在地狱愁苦悲哀、怨恨,他们有一定的生命能量时,天下安。

28.普贤菩萨:舍弃肮脏的东西,要有诚心归附的志气,去进入被害众生祭祀的地方牵情。

29.普贤菩萨:想回天必须有天魂。

30.阿弥陀佛:将此深心奉微尘数的无量世界,是则名为报佛恩。

31.大颠禅师:岁月长久人过世,一大堆众生遇到灾难。

32.大颠禅师:须是很多次的对知识的理解、吸收,天成就你的机缘。

大颠禅师:娇小玉玲珑,天魂明艳,被害众生亮了。

33.观世音佛:旗下问童子,言师采药去,纵横三千里,何处下足?

大颠禅师:荆棘丛中下足难。

普贤菩萨:一脚下去百花殘。

观世音佛:不是观音难如愿。

大颠禅师:要学观音洒水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二〇一三年

2013617日通天教主被抓,并于618日送往大日宫。

天皇阿弥陀佛和一些佛菩萨决定:

1.凡是去学人处上位,要想归还能量,必须通过颂大悲咒,把还在地狱中的80多万众生度上来。(不享受2012年报名的待遇。)

报名截止日期为,2013 814日。

2.凡是对“爱我所爱维基:社区专页”用计算机病毒、黑客来攻击网页的学人一律不归还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3719

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!

查看其他FANDOM

随机维基